• 精彩推荐
  • 新闻资讯
玩版招募 江湖画廊
玩家留言
提交我的留言
    楼主: 壶中老怪

    [攻略] 【三测攻略】给萌新的一些小技巧

      [复制链接]

    17

    帖子

    0

    精华

    43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43

    三测勋章-轩

    发表于 2018-8-9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力先爱自己,等有余力之时再爱别人!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09:48
    66666666666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09:57
    。。。。。。。。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09:57
    不错不错,非常实用、、、、、、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09:58
    111111111111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9

    帖子

    0

    精华

    265

    积分

    Lv.2略有小成

    Rank: 2Rank: 2

    积分
    265
    发表于 2018-8-9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踏游天涯 头上,踏游天涯 赚了 1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10:04
    目前护驾初始耐力资质最高麟,物攻最高云生兽,法功最高金乌,敏捷最高荧鱼。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10:04
    补天石头前期全部升到4级即可,4升5虽然限时80%成功率,但真实成功率你懂的,百分百成功率的女娲石380玉帛一个。
    13、混沌裂隙虽然优化过了但单人玩法的优势依然很大,每次限时活动开启后1小时有2次的挑战机会,1次免费另外1次记得在商城购买,30玉帛得花,值。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1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8-8-9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天石头前期全部升到4级即可,4升5虽然限时80%成功率,但真实成功率你懂的,百分百成功率的女娲石380玉帛一个。
    13、混沌裂隙虽然优化过了但单人玩法的优势依然很大,每次限时活动开启后1小时有2次的挑战机会,1次免费另外1次记得在商城购买,30玉帛得花,值。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10:12
    ggyyyyyyyy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8-8-9 10:14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和红红火火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1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8-8-9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精华

    17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18-8-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啊
    不知道好玩不好玩啊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3

    帖子

    0

    精华

    2433

    积分

    Lv.4炉火纯青

    Rank: 4

    积分
    2433

    三测勋章-轩三测勋章-辕三测勋章-剑最佳新人限定情侣勋章水水更健康论坛达人于小雪勋章宇文拓勋章

    发表于 2018-8-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一下
    呀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精华

    12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8-9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帖子

    0

    精华

    64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64
    发表于 2018-8-9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帖子

    0

    精华

    34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18-8-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帖子

    0

    精华

    65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65
    发表于 2018-8-9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指导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0

    精华

    38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8-8-9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56546546546546541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帖子

    0

    精华

    7

    积分

    Lv.1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8-8-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啦啦啦啦啦
    [发帖际遇]: 沉默丿深渊 捡了钱没交公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以剑会友,共铸轩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 , All Rights Reserved

    !leihuo_copyright! ©1997-2019 |!jiazhang! >

    !report_phone!: 12318 !report_mail!: wlwh@vip.sina.com